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专题 > 正文

三名韩国反世贸示威者将返回香港接受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反世贸示威事件,今日在港进行审前预审,三名被告今日无须出庭。

  事件涉及三名韩农,辩方质疑控方四点,包括仍未有新的案情及控罪书;辩方至今日才收到电视台关于事件的录像带;以及认为认人的程序有问题。

  这些问题仍未完成商讨,因此会押候至2月17日进行审前复核,其后再定审讯日期,目前暂定的审讯日期为3月2日,不过,仍未定出审讯要历时多久。

  三名被告分别是:韩籍被告Park Inhwan(三十一岁)及Yun Ilkwon(三十六岁)续被控以非法集会罪,指二人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在湾仔菲林明道中央广场对出空地非法集会。韩农领袖全国民主劳总副主席梁暻圭(四十六岁)面对的控罪则改为“未经批准集结”。

  相关专题: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