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推动“废统”专题 > 正文

台湾在野联盟将升级反制“废统”层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明天主持“国安”高层会议听取“废统”报告,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今天说,国民党、亲民党、无党团结联盟组成的在野联盟明天将共同宣示,全面升高反制“废统”层级。但他不愿透露具体主张。

  据“中央社”报道,台“国安会议”秘书长邱义仁今天表示,陈水扁明天下午将亲自主持“国安”高层会议,听取“国安会”有关废除“国家统一委员会”与“国家统一纲领”
报告,至于宣布“废统”的时间点,由陈水扁决定。

  曾永权与中国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下午接受记者询问时都说,不清楚陈水扁明天是否“废统”,先前有媒体报导是二月二十八日正式宣布。

  他们说,在野联盟明天的宣示,将有别日前提出的无限期停会、罢免“总统”等主张。

  曾永权与潘维刚都说,陈水扁若一意孤行,不听主流民意及在野党看法,坚持“废统”,请陈水扁负全责。

  国民党、亲民党、无党团结联盟“立法院”党团日前才召开联合记者会,呼吁陈水扁悬崖勒马,不要一意孤行执意“废统”,否则不排除以任何手段在“立法院”全面抵制。三党并已提出“立法院”谴责“废统”案,也不排除主张无限期停会、罢免陈水扁等。

  相关专题:陈水扁推动“废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