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治在线节目实录专题 > 正文

法官颁奖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4 央视《法治在线》

  1钟蔚莉

  坚韧前行不息。智慧与效率,公正与尊重在她的身边凝聚。商场如战场,她用执法如山和宽和容让,化解了一次次剑拔弩张,每一天她都迎接挑战,每一天她都送去温暖。

  2 费云龙

  为民排忧解难的人,也是英雄,因为天地有秤,秤砣就是老百姓。他用血肉之躯,诠释新时代法官的精神;他用职责践行一个信念:“我为公正而生”!铁骨铮铮费云龙,人格如人。

  3 姚丽青

  人民好法官是什么?是严字当头,公字在胸;是纤尘不染,傲骨如磐。是让当事人赢得堂堂正正,输得明明白白。是让法律永远站在真理的一边。谁把沉甸甸的人民放在心中,谁就能让好法官的旗帜永远鲜红。

  4 赵爱彬

  老实做人,让人情关系望而却步,踏实做事,让平民百姓享受公平。清白的法官,让庄严的殿堂隽刻上法不容情。情系百姓,执法为民。耐心和诚心告诉我们,法理的别名是真情。

  5 黄学军

  从书记员到好法官,这个距离有多远?从肃穆的法庭到当事人的心里,这个距离有多远?黄学军的品行让我们看到:只要,法里法外唯求服人,强者弱者唯求公平,有情无情唯求公正,大案小案唯求完美。你想走多远就能走多远。

  6 杜建军

  心系十万官兵,铁马冰河入梦。他有一流的断案能力,却把军中无案件当做目标。不求彰显才能,但求司法为兵。作为法官。他用公正维护法律尊严。作为军人,他让子弟兵感受温暖。一半是铁血,一半是火焰。

  7 袁月全

  她是解决难题的专家,执法办案不为鲜花和掌声。清官善断家务事,她足智多谋,爱民至柔。春风化雨,以德感人,法外有情,以理服人。不让当事人失望,只因她内心充满阳光

  8 刘晓金

  用真情化解矛盾,用效率便民利民,他坚信:自己的业务强起来,百姓的头就会点起来。法律是公正的艺术,也是善良的艺术。用心换心,定纷止争。点燃的火炬照亮了别人。也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9 李昆仑

  她在寸草不生的盐碱荒滩行走,阳光留下弱小而高大的身影;她在风沙漫漫的黄河故道上行走,一个又一个村庄平静了。她带去和睦,带去安宁,带去和煦的风。晨曦如水,昆仑在群山之间静静升起……。

  10 金桂兰

  成功的背后,她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死神无奈空谷幽兰,肩挑正义认真办案。情操塑成百姓口碑,生命定格百姓利益。美丽的金达莱,静悄悄的开,向四季传递春天的消息。

  相关专题:法治在线节目实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