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专题 > 正文

津巴布韦政府谴责陈水扁“废统”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9: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 津巴布韦外交部常秘比马3日说, 津政府对陈水扁 “废统”举动表示严重关切, 反对并谴责陈水扁的行径。

  当天比马在津首都哈拉雷会见中国驻津大使张宪一时表示,陈水扁强行决定中止“国统会”运作和“国统会纲领”适用的实质是“废统”。 他指出陈水扁迈出了危险的一步, 这将造成海峡两岸不必要的紧张局势, 对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将构成严重威胁。

  比马强调,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是津政府的一贯立场, 津支持中国政府的声明, 反对“台独”。

  津巴布韦国家通讯社和官方的《先驱报》也于近日报道了胡锦涛主席2月28日会见瑞士客人时发表的有关谈话以及中台办、国台办发表的声明。

  相关专题: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