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51 北京晚报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门是自动的,只要用手轻轻碰一下门,门就自动的打开。

  我希望未来的食堂是有电梯的,因为排队不仅很慢,况且总是会有人挤。

  我希望未来的教学楼是很高的,教室非常大,而且冬暖夏凉,非常舒服。因为以后的人将会越来越多的,况且入学的小朋友也很多的。

  我希望未来学校的老师非常温柔,回答问题后,不管是对还是错,都给小礼物,这样多好啊。

  我希望在未来的学校里,小朋友们像小仙子一样,无忧无虑的在校园里快乐的学习!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学校!

  丰台实验小学(五一)班 作者:张楠

  自 评:优

  同学互评:句子通顺,想象力丰富;优。

  师 评:作文结构整齐,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文中“冬暖夏凉”、“无忧无虑”这两个词语运用恰当。

自编童话故事:森林中的一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