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周生贤:松花江长远治理规划编制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周生贤11日在公开场合透露,关于松花江长远治理的规划,目前已经编制就绪。

  周生贤就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时介绍称,这个新的规划突出三个特点:

  第一,把松花江的治理和三河、三湖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

  第二,在治理当中,把水污染,特别是确保饮水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第三,松花江的治理规划实行规划到省、责任到省、目标到省、任务到省、资金到省的“五到省”责任制。

  周生贤说,这个规划正在报批过程中,“两会”结束以后,很快就可以得到批准。批准以后,我们将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公布长远规划的详细内容,其中包括投资数额。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