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319枪击案两周年专题 > 正文

亲民党3月19日抗议陈水扁 李敖邱毅等应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4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17日表示,由亲民党和“反军购大联盟”联合举办的319呛扁集会,保守估计已动员近2万人,“泛蓝”四大天王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应邀与会,无党籍“立委”李敖等媒体名嘴也允诺出席呛扁。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17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吕学樟率同党籍
“立委”、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反军购大联盟”召集人郭中一等,头绑“呛呛呛”字样布条,高喊“全民呛扁呛呛呛”口号、吹哨,为319定点集会暖身。

  吕学樟指出,集会地点在凯达格兰大道,预计下午1时集结,2时集会开始,“泛蓝”四大天王连宋王马共襄盛举,媒体名嘴如“立委”

李敖
国民党
籍“立委”丘毅、律师黎建南、王清峰、林正杰等均应邀出席,为民众抒发生活困苦,数落陈水扁执政6年来种种倒行逆施,保守估计动员已近2万人。

  谢公秉表示,“人人得而呛扁”,319是民进党政权的羞耻日,更是人民生活困苦的一切源头,呼吁不满时局者勇敢站出来。刘文雄指出,相信319集会人数会比执政党举办的318游行人数多,最起码可超过10万。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案两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