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韩货轮相撞沉没3人死亡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56 光明网

  新华社首尔3月20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货轮“新海7号”20日在韩国西部近海与一艘韩国货轮相撞后沉没,造成3名中国船员死亡,9人失踪。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首尔时间当天凌晨4时05分,2972吨级的“新海7号”燃料运输船在距韩国仁川港约20海里的临时锚地与一艘3980吨级韩国货轮相撞。“新海7号”被撞后沉没,船上17名船员全部落水。

  截至首尔时间早晨8时10分,落水的中国船员中已有3人死亡,9人失踪。其余的5名中国船员被出事海域附近的中国船只救起。

  撞船事故发生后,韩国海洋警察厅和海军方面出动18艘舰艇和1架直升机到事故海域开展搜救工作。11艘韩国民间船只也参加了搜救工作行动。获救的5名中国船员已被送往仁川市内的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