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摧毁特大跨国偷渡团伙抓获涉案人员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0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20日电(记者 马扬)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20日在长春公布,在北京、黑龙江等各地警方的配合下,他们辗转五省一市,历时近一个月,成功侦破一起境内外蛇头共同组织的特大偷渡案件。

  此次侦破行动共抓获涉案人员52人,缴获偷渡资金2万余元,涉案手机6部,偷渡契约书9张,捣毁偷渡窝点4处,打掉偷渡团伙1个。

  自2005年4月以来,境外人员尹某、许某、李某与国内不法分子相互勾结,以组织他人偷越边境从中谋利为目的,在沈阳、延吉、图们、龙井、汪清等地,采取先与偷渡人员签订偷渡契约书,然后经长春、沈阳、北京等地到云南边境和经牡丹江、哈尔滨等地到乌兰浩特边境,通过陆路、水路和空港相交织的方式,先后7次组织66人偷越边境,其中偷渡成功3起24人。

  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大批警力,在各方协助下,将包括尹某、许某、李某在内的10名蛇头和准备偷渡的42名偷渡者一举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