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6岁大妈要学“芙蓉姐姐” 只求成名不惧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6: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民晚报》报道 网上的“芙蓉姐姐”、“流氓燕”等相继走红,最近南京又冒出56岁的“沉香姐姐”耿女士。

  耿女士早年离异,单身至今,退休后突然萌生当明星的想法。2月底,某剧组在南京组织一场面向17岁至27岁女性的“选秀”,耿女士自称“沉香姐姐”,带着女儿前去报名,一时传为“怪谈”。

  论才艺,耿女士说自己可以用脚把墙踢出很大声响,能做到原地转圈二三分钟不晕眩,而且外貌比较显年轻,只要有伯乐培养,无论是滑稽戏、二人转,还是拍电视剧、拍广告,一定都能胜任。她说:“只要能炒热我们母女二人,即使外界有负面评价,我也在所不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