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平区 木料堆起火平房小院全闹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周白石】平房院子里的木料堆起火,很远处就能看到浓烟。

  昨天14:00左右,记者赶到食品街附近的火灾现场,从目击者口中得知,当时,只见远处冒出一阵黑烟,烟雾越来越浓,站在下风向不远处,能闻到呛人的味道。

  由于路口较窄,消防车很难靠近火场。前面一辆车停下后,几名消防员跳下车,抱
起水枪水带就冲着烟雾最浓的地方冲了过去。还有几名消防员急忙划出警戒范围,禁止周围居民靠近火场,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十分钟后,消防员暂时停止喷射,这时,现场已经见不到明火,火场周围的烟雾也逐渐散尽。

  这时人们发现,起火的主要是堆放在一起的木料。为了防止死灰复燃,消防员将木料堆扒开,并继续冲冒烟的部位进行喷射,直至木料不再冒烟,将险情彻底排除。虽然火警折腾得“动静”挺大,火场散发的浓烟吓坏了不少路人,但这次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信息提供人:李卫红信息费66元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