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要求韩国全力搜救中国沉没货船失踪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3月21日电 3月20日清晨,中国驻韩大使馆接到韩国海洋警察厅通报:凌晨4时5分,一艘中国货船(“鑫海7号”)与一艘韩国货船在仁川附近海域相撞后沉没。中国船员17人全部落水,已有3人死亡、9人失踪,另有5人获救后被送往当地医院观察治疗。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宁赋魁大使即派张欣总领事和主管领事火速赶赴仁川进行现场处理,并及时与国内有关部门取得联系。

  张总领事在约见仁川海洋警察署长姜声炯时,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要求韩方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务必尽快查找失踪人员下落,并希望韩方考虑到当时船只快速沉没的情况,展开水下搜寻工作。

  张总领事一行专程前往仁川仁荷大学附属医院,代表使馆慰问获救的5名船员,并安排他们与国内家属通了电话。张总领事还约见医院院长、主治医师等,请院方细心照料并妥善治疗获救船员。院方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救助工作。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