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出现人流保姆公司 主要为未婚女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金陵晚报》报道,南京出现了专门服侍小产女性的保姆公司,他们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大学生以及未婚人士,为此,该公司还专门准备了小产保养旅馆。

  小产保姆,7天338元、15天580元,每天4小时……昨天,记者在白下路一家家政公司的宣传单上看到这样的宣传。

  推出这项服务的帮你帮我家政公司总经理章娟说,之所以推出这项专门的业务,是因为在日常的工作中,工作人员经常接到这样的需求电话。章娟说,现在有两种服务方式,一种是上门服务,一种是旅馆服务。

  如果人流者有自己的住处,人流保姆就上门服务,给她煲个汤,然后将家里打扫干净,再给她们讲讲保健知识。另外一种就是公司安排地方,人流者可以住在公司所租的旅馆内,价格根据所住旅馆的档次,150元~300元不等。

  这项服务主要针对大学生、未婚女士。章娟说,随着时代的发展,偷尝禁果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有的大学生不敢和父母说,更有一些大学生不以为然,实际上这样对自己的身体是极其不负责的。

  该公司开展这项业务以来,已经有好几个年轻女孩预订了这项服务,从目前来看,预订的和已经服务的,都是大学生和未婚女士。

  对于此事,退休教师温老师说,从老一辈的观点看,这样的服务会对年轻人产生某种不良的影响,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南大社科学专业的徐翔博士认为,现在的社会发展变化很快,社会有需要就有市场,目前的年轻人对于性问题的开放程度很高,但对性行为的后果考虑得不够慎重,出了问题不懂得照顾自己,因此,一定程度上讲人流保姆是合法合理的。但是否提倡还是值得考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