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布公民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中国外交部今天发布了中国公民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须知事项。具体如下:

  一、治安状况

  近两年来,特多治安状况持续恶化,凶杀、抢劫、绑架等恶性案件呈上升趋势。

  二、来在特多注册的台湾渔业公司务工须知

  近年来,国内一些不具备外派船员资格的中介公司通过非法渠道,以欺骗手段向在特多注册的台湾渔业公司外派劳务,被骗船员合法权益遭到损害。因此,建议赴特多从事渔业工作的外派船员在与劳务公司签约前,向外派公司所在地的工商、商务、劳动、海事等主管部门查清该外派公司是否具备相关资质,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认证须知

  中国公民如有需拿到特多使用的文件,须在国内办理公证,并经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外交部授权的各省、市、自治区外办认证后方被特多有关部门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