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111位名医获万元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省中医工作会议召开,中医名院、名科、名医战略启动

  本报讯记者廖怀凌、通讯员粤卫信报道:昨天召开的广东省中医工作会议上决定,全省启动中医名院、名科、名医战略,广东省中医院等25家中医院入选首批中医名院建设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专科等109个重点专科入选首批中医名科建设单位,罗云坚等111位名中医专家获得每人一万元的特殊津贴。

  会议贯彻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会议精神,部署工作,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步伐。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兼卫生厅长姚志彬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于蓝指出,建设中医药强省,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的优点,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我省经济结构和建设文化大省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认识建设中医药强省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我省中医药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