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桥下一运沙船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洪涛 陈贺 文/图

  时间:昨晚8时50分

  地点:福州解放大桥下

  播报实录:解放桥下水流湍急,运沙船一头高一头低地搁浅在水流中,流水已经漫过了船头。船上还有4个人,他们拨打了110后,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船上等着巡逻船的到来。

  路人俞先生说,这艘船是从上游下来的,从桥的西侧下来,船体就开始左右摇摆起来,可能是落差太大了,一下子船的一头就“插”进了江底,这就搁浅了,当时船上还有4个人。

  昨日,记者在仓山水上派出所看到了被救上来的4个人。船主林金平告诉记者,平时他们也有晚上开船的经历,今天的水位太低,这才出现了这种情况。说起当时的情况,林金平还心有余悸,“船过桥时,船的速度就明显加快了,我马上叫人停船,已经是来不及了。满载着沙子的船一下子就冲进了江底。”

  目前,仓山水上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进一步勘查,准备用大型拖船将这个“庞然大物”从桥墩处拉走。

  感谢福州林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