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线论坛开张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2 海峡都市报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赖在沙滩上!推出近一周的QQ和MSN还在继续升温,后面又冲出一波巨浪———海都闽南“在线论坛”正式开张了。

  其实,这会儿版主还在为照顾刚出生的“双胞胎”(QQ和MSN)辗转难眠,并不想再多一个“新生儿”来添乱的,无奈Q友们反应太强烈了!!这几天,QQ、MSN,还有博客,大伙儿一个又一个地提出“开论坛”的要求,一副若不答应誓不罢休的架势,看得版主只
好举双手投降,经过几番切磋,在技术部的支持下,终于,这个“坛子”在Q友们的千呼万唤中出来了。

  据可靠消息,“在线论坛”由本报三位骨灰级网虫披袍挂帅,第一版主伽伽佳佳乃一闯荡网络多年,风靡万千网友,在泉州有着极高知名度的“网姐”。第二版主网名单飞燕(本叫双飞燕,因为是单身,被众人羞辱成单飞燕),具有五六年网龄,任新浪热门文学论坛版主至今两三年。第三版主章鱼是唯一的帅哥,在网络上纵横多年,属于“世外高人”那型的,常为了泡网不洗头。

  和QQ、MSN一样,论坛也是让大家放松,说说心里话的地方,特别是面对三个“无赖”型版主,大家都不必拘束,有什么就说什么,开心的不开心,好玩的烦恼的伤心的,统统说出来,反正又不收税。

  不过,既然论坛是大家都想要的,一样需要大家来爱护。那些不雅的、太无聊的东西,千万别往上堆,要不,等它变得面目全非了,我们只好忍痛“封坛”了。好了,说了大半天,还没告诉大家怎么进入论坛了。看好了,点击http://www.hdzxw.com/bbs,再点页面上的“闽南在线”,赶紧上来灌水垒砖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