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心城区4万户要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中心城区分片实施“一户一表”改造过程中,只要用户向水司申请,都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得到改造,并享受水司贴补150元的优惠,如果等到所有改造计划时间结束后再申请改造的,只能根据实际费用收取。

  昨日,水司黄约珥副总经理说,中心城区目前还有4万多户居民没有进行“一户一表”改造,要进行改造的住户可先拨打962669(话费与市话相同)进行咨询、登记。

  黄约珥告诉记者,去年东街20多个店面曾集体向水司质疑一个月上百元的水费从何而来。经过技术人员的调查,20多个店面一起使用一个水表,由于表内管线过长,埋设在地下的水管漏水没被物业发觉。那些漏掉的水费都被分摊到各个店面,就产生了高额度的水费。

  昨日,在东街开茶叶店的吴小姐告诉记者,现在她每月的水费都在10元以内,每家店面的水费都不再由物业代缴,每个店面按实际用水向水司缴交。而改造前,她与附近店面的水费每月曾达到400多元。

  据介绍,改造后,市政供水管网与用户水表接近,降低了市民分摊小区漏水的损失,新型的供水管道也提高了水质水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