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方便为安全公交站点两次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3 海峡都市报

  “你们给我问问吧,丰泽区政府这个公交站怎么给撤了?”昨日,老刘找到帮办记者。

  老刘退休几年了,家住市区新华北路省五建宿舍楼。昨日上午,他受亲戚之托到市政协办事,出门坐上了26路公交车。公交车到站却不停,司机说:“这里没有站点,不停。”最后他下车后,多走了几百米路才到政协。

  帮办记者实地走了一趟,老刘说的是津淮街丰泽区政府公交站点,北面的(市政协一侧)站点还在,南面的(丰泽区政府一侧)确实看不到。

  泉州公交公司后勤设施部的吴国庆介绍,“丰泽区政府”这个站点一直没有设站台,只立站牌,前些年是设在丰泽区政府门口的西面,后来市政协提出应该要往东面移到政协对面,以方便搭乘车,公交公司采纳了这一建议,这个站点第一次“搬家”。可是新站点距离丰泽区政府的门口太近,从政府里出来的车辆稍不小心,极易与公交车发生刮碰,后来,这一站点再次“搬家”,往西移到了现在的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