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建超继任外交部新闻司司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陶社兰)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由于工作原因,孔泉调任外交部欧洲司司长,刘建超继任新闻司司长。

  秦刚说,孔泉委托我代表他向各国新闻记者道别。孔泉表示,在他任新闻司司长和新闻发言人这四年多时间里,与大家愉快地工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与大家的分离让他依依不舍。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更多的
贡献。

  秦刚同时表示,刘建超感谢大家过去对他的支持,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大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孔泉,一九五五年十一月生,北京市人,大学毕业。曾任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职员、随员;外交部西欧司随员、三秘、二秘、副处长、一秘、处长、参赞;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赞、公使衔参赞;外交部西欧司副司长;外交部新闻司司长。

  刘建超一九六四年二月生,吉林省人,大学毕业。曾在英国牛津大学国际关系系学习;曾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秘;外交部新闻司参赞;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