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普京访华专题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五周年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北京签署《中俄联合声明》,声明说,上海合作组织五周年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举行。

  中俄在声明中满意地指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五年,已成为国际关系中一支独特的力量,在有效应对跨国新威胁和新挑战方面发挥着特殊作用。双方将采取一切措施,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推动安全、经济及其他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和发展。

  声明说,上海合作组织五周年峰会将总结该组织的工作经验,根据各成员国通过的《上海合作组织宪章》规定的任务和原则为组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说,中俄两国将推动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作为本国外交的重要环节,并将继续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密切协调立场。

  相关专题:普京访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