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东清理农民工工资 621人拿到71万拖欠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海东中院召开清理农民工工资兑现大会,前来领取工资的农民工们喜笑颜开,来自乐都县峡口村、平安县东村等地的巨邦选、刘国虎等621名农民工当场拿到兑现的工资71万元。

  青海省乐都县大峡水电厂拖欠巨邦选、刘国虎等621名农民工工资71万元不能得到及时清偿,在地区人大、行署和海东农行的大力支持下,该案终于得以圆满解决。

  在清理农民工工资兑现大会上,海东中院要求,海东地区两级法院的法官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始终坚持“司法公正、一心为民”的宗旨,立足区情,面向农村,围绕工作大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在进一步加大清欠农民工工资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各类“涉农”案件的审判工作,为积极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为海东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农民工代表发了言,他们对海东中院为他们清理并及时兑现拖欠的工资表示诚挚的感谢,前来领取工资的农民工们抑制不住喜悦之情,纷纷燃放鞭炮,并赠给了法官们一面“清欠工资,惠泽百姓”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法院的感激之情。(作者:葛恒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