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枭上网“取经” 欲将K粉变胶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4 重庆时报

  

毒枭上网“取经” 欲将K粉变胶囊(图)

  警方正在对K粉胶囊半成品进行取证九龙坡区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汤伟)买来全套制药设备,上网苦学制药术,这名只有初中文化的毒枭只为一个目的:将高纯度的K粉掺假后制成胶囊,以获取暴利。通过长达8个月的侦查,禁毒民警最终将3名主要嫌犯一网打尽。

  保险柜暗藏1公斤毒品

  2005年11月27日,渝中区储奇门某货运部门外,一男子走下一面包车,从货运部取走一个保险柜后,租用一长安货车准备离去,这时,跟在车后的3辆小车上前将其拦获。

  这名被挡获的男子姓罗,为杨家坪地区K粉和摇头丸的“主要供应商”,而跟在后面的则是九龙坡区禁毒支队民警。保险柜中装着罗从广州购买的1公斤高纯度K粉和1976粒“极品”摇头丸。罗某当即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其交代,警方成功地将该贩毒团伙另外两名头目———“股东”王某和苏某抓获归案。

  避免打草惊蛇放掉马仔

  昨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从去年3月起,警方就接到一伙人在杨家坪地区贩卖K粉和摇头丸的线索,在这伙马仔背后,正是由以罗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在供应货源。

  去年4月,该团伙一名马仔乘出租车到西彭时,被当地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为了不打草惊蛇,九龙坡警方果断决定将该马仔释放。随后,民警果然在此人乘坐的出租车内发现了被抛弃的K粉。

  去年11月21日,嫌犯罗某、王某、苏某3人在广州“进货”后,空手飞回重庆,将毒品装进保险柜,以“托运保险柜”的名义运回。

  暂住地惊现“药品加工厂”

  随后,民警前往罗某的暂住地,当场收缴了1033粒摇头丸,同时还发现屋内,摆满了药品搅拌机、空心胶囊等制药设备,俨然一个“药品加工厂”。据其交代,他准备将高纯度K粉掺入安定等后,制成胶囊出售,不仅能扩大利润,还能让“食客”避险。

  对此,罗某还上网查阅了大量制药方面的知识,仅打印下来的资料就有上千页。据九龙坡禁毒支队透露,将新型毒品制成胶囊的情况,在我市尚属首次发现。嫌犯罗某、王某和苏某已被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