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民代质疑当局是否私下“军火外交” 要求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说,台当局“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与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在前天晚上与美国在台最大军火代理商夜宴,台当局是否私下进行“军火外交”今天在台“立法院法制委员会”引发“立委”质疑,并要求陈唐山出面澄清。

  据报道,陈唐山、游锡堃与美国在台最大军火代理商私下聚会谈些什么内容,引发“立委”们的批判。今天上午,“立委”李庆华现场质疑台当局“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
,也要求陈唐山必须立刻出面澄清,因为“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尤其是在“军购这么敏感,朝野这么大争议”的特殊时期。

  李庆华质疑,军购不是“总统府”的业务范围,双方聚会到底谈什么,“是谈军购佣金回扣吗?是谈用军火换陈水扁过境利比亚吗?是用军火换‘外交’出访吗”?陈唐山不知道避嫌,现在与军火商聚会被披露,又躲着不敢出面说明。

  但卓荣泰对媒体的报道不以为然,他要求“立委”应先查证,虽然“报纸都登了”,但在答询时应该“手拿资料”,而不是“报纸”。(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