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水日城管严查跑冒滴漏水龙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27 法制晚报
世界水日城管严查跑冒滴漏水龙头(图)

世界水日城管严查跑冒滴漏水龙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共有近20家单位接到罚单每家将被处以500至1000元的罚款

  冲洗铁箅子的水龙头“细水长流”、工地的宿舍区依然用着早就禁止使用的水龙头。今日是“世界水日”,从昨天至 今天,城管对工地、饭店等单位的节水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共有近20家单位接到处罚单。

  昨天晚上8点,花园路城管分队队员刚一走进一饭店后厨,因水龙头不停滴水形成的水洼,差一点就将城管分队队员 滑倒。

  在某烧烤城厨房里,一个水龙头开着,一堆铁箅子放在底下冲洗,一名男服务员称每天都是这样冲洗的。

  在石景山某工地生活区,一排5个水龙头中竟有2个是坏的,不停地流的水在地面上形成了一条“小河”。

  据北京市水务局去年对外披露的统计数字显示,北京每年跑冒滴漏所损失的水量相当于13个北海。

  按照规定,用水设备失养、失修和跑冒滴漏的单位,将被处以500元至1000元的罚款。

  图为城管人员正在将某单位漏水的水龙头拧紧。

  文/记者洪雪通讯员江山摄/记者曹博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