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毒民警跟踪擒获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一名淮南毒贩藏匿在合肥双岗一带大肆兜售毒品,合肥禁毒民警经过昼夜秘密跟踪,掌握其贩毒行动,并在贩毒交易现场将其当场抓获,缴获43.04克毒品海洛因及2300元毒资,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

  今年3月初,合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一条重要情报:自去年底至今,有一名外地毒贩一直在双岗一带的小旅社活动,向合肥的吸毒者零星兜售毒品海洛因。接到情报后,禁
毒民警立即展开秘密侦查,发现该贩毒嫌疑人姓柏,30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经过全天候的跟踪守候,民警逐渐掌握了柏某贩毒的时间、交易地点及售毒对象等相关情况。

  3月20日晚11时许,当柏某正在双岗小学门前与一名吸毒人员现场交易时,埋伏在四周的禁毒民警迅速出击,当场从其身上搜出0.9克毒品海洛因。随后,民警对柏某在合肥长城小区的租房进行搜查,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2.14克及电子秤等贩毒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柏某对其自去年底至今,一直在双岗及临泉路一带的小旅社内贩卖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柏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发当晚被抓获的吸毒者也被依法行政处罚。

  (李旭东 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