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尼玛潘多

  今天下午,西藏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在拉萨正式启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德吉措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就切实开展好西藏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德吉措姆提出了具体要求。她
指出,要提高对开展创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创建活动中的主动性,全力开展创建活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要齐抓共管,通力合作,为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主要在西藏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集体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开展。

  在启动仪式上,羊八井地热电厂等3家企业的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拉萨的36家全区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集体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