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珠三角区400位政商名人聚集香港研讨金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4 国际在线

  

泛珠三角区400位政商名人聚集香港研讨金融(图)

  唐英年昨日傍晚为参加泛珠三角区域金融服务论坛的与会者设欢迎晚宴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王奇云):云集泛珠三角区域四百位政商界知名人士的"泛珠三角区域金融服务论坛"将于今日开幕。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昨日(22日)在欢迎晚宴上致辞说,香港的金融体系一向在规管水平、专业人才素质和信息流通各方面,都能跟国际接轨,相信能够成为内地企业"引进来"跟"走出去"的最优质服务平台。

  "泛珠三角区域金融服务论坛"旨在强化泛珠三角区域的合作及了解,向九省市推介本港在金融领域上的强点,共谋今后的发展大计。唐英年表示,泛珠三角经济合作的目标,就是更好的结合各个地区的经济力量,充分运用各地不同的优势,创造更多合作发展机会,做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展望未来,唐英年表示,香港一定会更紧密的配合国家的经济发展,继续发挥"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种种优势,与泛珠各省区加强合作,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三百多名来自泛珠三角区域的省政府官员、中央官员、内地企业家将会出席今日的"泛珠三角区域金融服务论坛",香港方面亦有逾一百名金融界人士与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