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制药集团公司号召全体职工向李英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2日,郭辉到李英林所在单位青海生物药品厂专程感谢他。

  当日下午,郭辉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青海生物药品厂,并赠送给了李英林。郭辉紧紧握住李英林的手说:“想了好久,不知道用什么才能表达我内心的感动,想来想去,还是用这面锦旗来表达我对你的敬仰之情。”李英林接过锦旗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你太客气了。”锦旗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八个字闪闪发亮,格外醒目。

  据悉,连日来,李英林做好事的消息在青海制药集团公司和青海生物药品厂不胫而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同时,青海制药集团公司和青海生物药品厂决定,号召全体职工向李英林学习。

  青海制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蔡华说: “我为公司有这样的党员而感到骄傲,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公司决定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号召全体职工向李英林学习,弘扬他的精神,将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道德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作者:焦万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