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访华成果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结束了对中国的国事访问,于22日晚乘专机离开郑州返回莫斯科。

  普京是当天下午抵达郑州的。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李成玉前往机场迎接。在随后的会见中,徐光春向普京介绍了河南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概况。

  会见结束后,普京专程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寺,观看了少林僧人的生活起居和习武表演。

  又讯普京21日在答俄罗斯主流媒体《劳动报》记者关于此次访华成果问题时说,整个俄罗斯代表团对此次访问非常满意,不仅是对双方会谈的气氛,而且对取得的成果都感到满意。普京说,俄罗斯代表团多达1000人,这是过去没有过的,而且代表团成员都是做具体事情的人。这说明,俄中之间的协作达到了很高水平,这有助于两国在扩大两国间的协作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普京说,在此次访问中国期间,双方共签署了29个文件,其中只有一个是政治文件———即俄中联合声明,该文件非常重要,将为扩大两国的合作进一步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