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上没照片监考老师将持照现场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今年公务员招考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众多考生对准考证上没有照片感到不解。昨天,记者在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看到,咨询该问题的电话接连不断。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监考老师是持照核查,所以考生不要担心这一问题。

  公务员考试网自3月20日开始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许多考生在打印时发现自己打印的准考证上没有照片。公务员管理处王健处长对此解释道,这次公务员考试准考证上确实没有照片,原因是考试有关规则有所变动,正式考试时,有关部门会将考生的照片统一交给监考老师,监考老师持考生照片查核考生身份,这样,可以避免代考等许多问题。

  王健提醒考生,通过网上确认和现场确认的报考人员,均要按规定时间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0日—25日;在打印准考证时一定要与报名确认是同一网址。笔试数天后正式开始,公共科目笔试以及法院、检察院系统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3月26日。

  具体安排为:上午:8:00———9:30《公共基础知识》(A、B),10:00———11:40《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B),下午:1:30———4:00《申论》,4:30———6:00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科目考试。(朱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