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携手营建绿色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第14个世界水日,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地的1100多名团干部、专家学者、环保志愿者和青少年代表欢聚在太湖之滨,携手保护太湖流域的水资源,并栽种数万棵树苗营建“太湖青少年绿色家园”。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江苏省政府副省长黄莉新、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丁卜人等领导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

  昨天下午,省领导为生态环保志愿者宣传队志愿者代表授旗,相关志愿者还领到了聘书,青少年代表向长三角环太湖流域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携手构建绿色家园。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8名生态环保志愿者宣传队志愿者代表从蠡湖新城出发,开始了环太湖绕行宣讲的旅程。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青少年代表共同在环保承诺宣传横幅上签名,并赴蠡湖大桥北侧营建了“太湖青少年绿色家园”。

  截至2005年,无锡团组织已建设完成“保护母亲河”工程林建设,年均植树20万余株、护绿20万余平方米、参与人数超过25万人次。全市目前有数百个集体近十万名青少年参与到“绿色希望工程”捐资活动中,捐资总额达40多万元。(陆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