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已获预售经济房主要卖给拆迁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12 法制晚报

  近期丰体时代、三环新城和回龙观等经济适用房后期项目获准上市市建委称网上可查

  

  建设部近日公布了2006年城乡规划效能监察工作计划要点,要求各地应及时向社会公布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 房的建设安排和进度。

  近期,丰体时代、三环新城和回龙观文化居住区等三个经济适用房的后期项目,已经获得了预售许可证。与此同时, 位于东南二环与东南三环之间的弘善家园,日前也开始展示其经济适用房部分。据记者了解,这些经济适用房的房源主要是针 对拆迁户。

  市建委网上可查经济适用房

  记者了解到,普通商品房是指

户型最大面积不超过140平方米,住房容积率在1.0以上,房屋销售价格在同地段 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内的商品房。

  市建委表示,本市已从去年3月15日起开通了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全市合法销售的商品房项目和房屋交易信 息,购房人都可以通过该交易网及时进行查询。

  记者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查询发现,近期属于经济适用房的位于丰台区的丰体时代二期3、4号住宅楼2-2 9层和

三环新城37号楼(4—21层)的部分房源,以及位于昌平区的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后期的G04区、G08区和F0 4东区的部分房源,均已经获得了预售许可证。

  政策链接

  建设部:房屋建设信息应公开

  建设部要求,各地在规划中要明确今明两年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项目布局和进度安排,明确开、 竣工面积和占住房建设总量的比例,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各地相关主管部门应开展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需求调查和预测,落实今明两年住房建设总量以及普通商品 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比重、套型控制要求等目标。

  

开发商经济房定向给拆迁户

  据统计,丰体时代二期获准销售面积为59398.11平方米,三环新城获准销售面积为15653.16平方米 ,回龙观两期项目获准销售的面积分别为88664.55平方米和91112.64平方米。

  据悉,目前这三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主要是定向销售。三环新城开发商表示,刚获得预售许可证的37号楼已预订给宣 武等区域的拆迁户。据透露,丰体时代和回龙观文化居住区所获得的预售许可的部分也将全部定向销售。文/吴焕

  短消息

  星河皓月掀起燕郊购房热潮

  位于北京新城区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贸向东25公里,整体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的准现房——星河皓月,去年 年底迎来二期凡尔赛区盛大开盘。星河皓月为住达房地产公司全力打造的高品质项目,总建筑规模为90万平方米,是燕郊经 济技术开发区的一部分。

  星河皓月总投资30个亿,紧临潮白河,与北京通州区仅一河之隔,建筑风格为欧洲低密度花园洋房。受北京相关政 策带动,星河皓月的销售异常火爆。广文

  部分已经获得预售许可证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列表

  项目名称预售许可证编号坐落位置销售面积(m2)

  丰体时代家园京房售证字(2006)经4号丰台北路与京保公路交叉口处59398.11三环新城京房售证字( 2006)经5号丰台区葛家村西里一号15653.16

  回龙观文化居住区F04东区

  京房售证字(2006)经6号昌平区回龙观91112.64

  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后期

  京房售证字(2006)经7号昌平区回龙观88664.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