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水漏水改水表 来电报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我们住在6、7楼,如果换成一户一表,供水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水压不足啊?”、“新华南路金山菜洲浯社区属于一表一户改造的范围吗?”……

  昨日,用水难题征集令发出后,本报两部电话22367110、22564110热闹得很,数十位市民打进热线求助。大家放心,帮办记者已将大家的问题整理清楚,并转给市自来水公司。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启动“一户一表、计量出户”,引起市民极大关注。周五下午3时到4时,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应邀做客本报接听热线,解答市民用水时碰上的种种难题及对水表改造不明白的地方。

  今天,本报继续向市民征集用水难题。欢迎拨打新闻热线22367110、22564110,或发短信至06677330(免信息费)。

  □你问他答

  西郊李先生:我们这个小区有很多住户要改造,有些户主联系不上,能不能先行改造?另外,我住在6楼,现在的水压比较低,改造后水压会不会提升?

  市自来水公司:计划改造区域内的住户有提出申请,都可以进行一户一表改造。不过提倡区域性统一改造,以小区或片区为单位进行统一申请,避免同一地点多次施工。

  多层居民住宅楼(七层以下含七层)改造后,水压水质都可以得到保障。目前没有改造的居民,水表内的供水管网主要是镀锌材质,经过多年的使用,管道内壁形成的锈斑对水压水质都产生了影响。

  陈先生:我是租房住的,能不能自己去申请一户一表改造?

  市自来水公司:不行,一定要业主户口本及身份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