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新兴建贺子珍纪念馆 年底可基本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13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23日永新讯(彭海涛 报道)地处井冈山老区的江西省永新县在建成“三湾改编”纪念馆之后,最近又被批准兴建另一座大型红色纪念馆——贺子珍纪念馆。

  贺子珍纪念馆将建在该县最大的红色主题公园——三湾公园内。占地面积 900 多平方米,共分两层,总投资 600 万元。其中,一楼为贺子珍陈列室,二楼为永新籍将军陈列室。目前,该纪念馆正紧锣密鼓地兴建,预计年底可基本建成。

  贺子珍,出生于永新县黄竹岭,为毛泽东同志的患难妻子、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首位女红军,被称作“一位富于传奇色彩的伟大而平凡的女性”。为再现贺子珍坎坷而壮丽的人生,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从去年开始,该县多方奔走努力,终于成功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到贺子珍纪念馆建设项目。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