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房者难挡学府房魅力 五成直冲大学城人文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有山、有水、有人文,没有工厂,仙林大学城的学府楼盘因为学府的存在而备受购房者倾心,不仅因此目前销售好,还具备无限升值潜力。

  半数人为仙林人文而来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的生活意境,想必是很多向往仙林,定居仙林的购房
者们的理想生活状态。“我购买前,对这一带进行过调查了解,仙林大学城处于仙西新市区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是南京文化发展的前沿地带。”

  一位购买了东方天郡的较为年长的业主告诉记者,“未来仙西地区80%的居民为18-25岁的青年学生,其余也多为知识分子,这一带的学习氛围浓厚,居民单纯、向上,有素质;社区和谐、美满。”

  位于仙林中心商务区的赛世香樟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其业主中,有50%以上的购买者是冲大学城的人文气氛而来。

  引入名校吸引30%购房者

  据了解,仙林大学城不仅拥有10多所高校,人文氛围浓厚,各家开发商考虑到小学就学问题,为便于业主小孩就学而引进不少小学甚至幼儿园名校。

  据悉,赛世香樟园投资2000万在社区内打造南外幼儿园,业主不仅可以上此幼儿园不交纳赞助费,还享受7折优惠。更让业主们惊喜的是,该幼儿园还可以直升南外仙林分校,目前直升名额已基本明确。

  虽然东方天郡不是南外仙林分校的学区房,但据统计,由于该楼盘与南外仙林分校面对面,而有10%业主一锤敲定东方天郡。据阳光聚宝山庄负责人介绍,在其购买人群中,有30%左右业主因为名校入驻而更加坚定了购买的信心。

  学府楼盘三年将涨2000元

  “仙林随着南大和国际性学院的入驻,将成为全国著名的高等教育标杆。这里是最好的居住区,有山、有水、有人文,具有很多的升值潜力。”

  一位开发仙林学府楼盘的开发商显得信心十足,“根据国外大学城周边学府楼盘的发展经验看,房价都是翻倍涨的,现在仙林拥有比国外大学城更为有利的多方面优势,所以,我预言,三年内仙林大学城的学府楼盘将比现在上涨2000元/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