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洋桥南侧管道破裂路面现5米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5 法制晚报

  今晨洋桥南侧二百米路面流泥浆积水深处没鞋面附近居民用水受影响

  

  非机动车道拉起警戒线自来水公司:初步判断泥土塌陷所致早8时恢复供水

  本报讯(记者陈小康郭琼梁千里刘娜王溪)今天凌晨2时许,洋桥南侧50米路段发生跑水事故,附近海户西里小区 部分居民清晨用水受影响。

  清晨6时,记者看到洋桥南侧的马路上流着泥浆,最深处积水能没过鞋面。西侧辅路有一个5米宽、1.5米深的大 坑,四周拉起了施工抢修线,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坑里抢修。

  在附近一治安岗亭守夜的师傅说:“凌晨2点半,我刚交班的时候就看到路边塌了一个坑,水在汩汩地往外冒。”

  早7时许,马家堡东路洋桥以南200米左右的路段上全部被泥浆覆盖。因为正在进行抢修工程,由南向北的非机动 车道上拉起了警戒线,骑车人只好见缝插针地行驶在

机动车道上,造成事故路段向南拥堵了400多米。

  此次路面跑水还影响了附近几个小区居民用水,自来水公司为此调来了9辆应急供水车。

  在海户西里小区,记者看到一些睡眼惺忪的居民,他们穿着睡衣、拎着水桶在供水车外排队接水。“一大清早起床, 洗脸刷牙都没水,真闹心。”一位居民说。

  而一对60多岁的夫妇甚至把饭锅和脸盆都搬出来接满水,然后小心翼翼地用三轮车往家推。

  自来水公司现场负责人称,经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因为地基回填不牢,泥土坍塌导致管道破裂。早8时许,该地段供 水已经恢复。

  工作人员正在坑里抢修本版摄影/郭琼

  居民骑着三轮车来提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