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人游泉州”系列活动4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23 海峡都市报

  N黎楼

  本报讯 4月1日到30日期间,中小学生以团队的形式,凭学校的介绍信原件,在老师或者导游带队的情况下,就可在清源山、开元寺、泉州博物馆、东湖公园等7个景点享受门票三折的优惠。这次名为“爱心大奉献”旅游活动是“泉州人游泉州”系列活动之一。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市旅游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泉州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科技以及现代化建设成就,泉州市旅游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举办“泉州人游泉州”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三项内容:整合、编排、推出侨乡新貌游、海丝文化游、滨海休闲游、侨乡购物游、绿色生态游、拓展健身游、农家体验游、民俗风情游、闽南建筑游、名人史迹游、博物馆之旅、红色之游等12条精品旅游线路;“泉州人游泉州”有奖征文活动;“爱心大奉献”旅游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昨日上午,泉州市旅游局召集了清源山、开元寺、泉州博物馆、东湖公园、九日山、仙公山、伊斯兰教圣墓等七个景点有关人员,就“爱心大奉献”旅游活动的景点门票优惠召开了协调会,最终决定结合中小学生春游,在4月1日至30日期间,对全市范围内的以团队形式、凭学校介绍信原件,由老师或者旅行社导游带队的学生团体游览上述7个景点实行门票三折优惠。具体优惠办法及相关事宜可见上述各景点门口售票处的说明牌。

  □相关新闻

  温州雁荡山

  昨来泉推介旅游

  本报讯 昨日下午,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郑华进带队,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和雁荡山各大旅行社组团来到泉州进行旅游推介。

  温州旅游局郑副局长对泉州的旅游市场非常看好,他说,泉州是个很富饶的地区,民众的出游率很高,而且温州和泉州两地在文化和饮食等方面,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推介会结束后,温州和泉州两地的旅行社还就合作方面进行了现场洽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