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嘉定区两车呈丁字形拦腰相撞 2死31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54 国际在线

  

上海嘉定区两车呈丁字形拦腰相撞2死31伤(图)

  今天上午8∶45左右,在嘉定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31人受伤。伤者全部送往嘉定区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医治。

  记者10点赶到现场,事故车辆已被拖走。11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记者从现场警方处获悉,当时一辆搅拌车,沿着丰登路由西往东行驶,由于没有按照让行标志,车速过快,拦腰撞上一辆上海大明铁工厂接送工作人员上班的大巴班车。

  到截稿时,据警方介绍,31名伤者中5人重伤。

  其他伤者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挫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