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亳州涉黑案庭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经过数日的案件调查和审理,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亳州市李伟等涉嫌黑社会组织犯罪案庭审阶段暂告结束。

  尽管平日骄横跋扈,然而站在了审判台上,这些犯罪嫌疑人均失去了往日的威风,并且悉数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同时愿意对受害人作出民事赔偿。其中被告人王卫星当庭表示,如果自己被处以极刑,愿意捐赠自身器官以赎罪。

  庭审中,一些犯罪嫌疑人的陈述很是荒诞,但从中也能体现他们的愚昧。如李伟对他领导的涉黑组织成员“不守规矩”抱憾道:我安排他们不要干偷、抢、强奸的事,坐车要给车钱,吃饭要给饭钱,不要干丢人的事。但他们还是干了,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然而,真正似有醒悟的还是另一被告人,他说:我们就是李伟他们养的狗,有事的时候就放出来咬人,没有事的时候就养起来。有时候咬过人了,还不知道为啥要咬?咬的是什么人?现在看混事没有什么好处,不是伤,就是死,还被关进看守所,的确很后悔。

  由于该案案情复杂,犯罪嫌疑人众多,在充分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当庭未作宣判。

  (万毅耿纪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