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伤情稳定 家人跪谢恩人 案件正在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天本报刊登了一青年在合肥市淠河路上遭人刀砍受伤的报道,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青年伤情稳定。当日救该青年的夏奶奶昨天上午来到医院看望他时,他的家人感激得跪谢老人。

  小伙子伤情稳定

  经过医院医生的全力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的小王目前住在重症监护病房里。

  据医生介绍,虽然伤者现在只能说个别词语,不能正常进食,但他的伤情较为稳定,估计两三天后可以转到普通病房。

  家人跪谢施救者

  昨天上午,因为担心小王的伤势,当时帮小王拦车的夏奶奶买了水果来到了医院。当得知夏奶奶就是救小王的老人时,小王一家人激动不已,当场给老人跪下,流下了热泪,感谢老人能为一个年轻人跪求别人相救。

  “夏奶奶是三十八所的退休人员,根本不认识我的儿子。我们一家人这辈子都会记住这份恩情,以后还要带儿子登门道谢。”小王的父亲在和记者交谈时,眼圈仍发红。

  司法系统查司机

  看到报道称有一辆标有“司法”字样的车辆,在经过事发地段时对伤者不闻不问后,昨天上午,安徽省司法系统对此展开了调查。“这种行为是没有良知的!只要有线索,一定会把司机查出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安徽省司法厅对全省司法系统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合肥市司法局要求下属的所有车辆司机说明当时的行踪,但到目前为止仍没有找到群众所指的那辆车。

  希望知情者报料

  小王的父亲希望借助本报感谢当时每一个伸出援手的人,同时呼吁知情的群众能够提供更多的线索。

  小王的家人告诉记者,有机会的话他们想当面感谢送小王到医院的小货车上的两人。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接案的民警正加班加点,全力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