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珠高速武汉段十车追尾堵车两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京珠高速武汉段十车追尾堵车两小时(组图)
警方处理事故车
京珠高速武汉段十车追尾堵车两小时(组图)
被撞得货车
京珠高速武汉段十车追尾堵车两小时(组图)
车子堵了两个小时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陈媛 张明泉 摄影记者 宋枕涛)昨日清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段被浓雾笼罩,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共有10辆货车、小轿车相撞,造成5人受伤,公路也因此堵车两个多小时。

  事发在京珠高速181公里处江夏郑店段,据过路司机介绍,当时有3处

车祸现场,每处现场相隔不远。

  在汉阳铁路中心

医院,记者见到5名伤者,其中两人重伤。河南司机张立壮说,清晨7时许,他驾车从河南到广州,行至该路段时,雾很大,能见度不足10米,货车的右侧撞上了前一辆货车的尾部,他和睡着的哥哥被卡在车里。交警用撬杠将他和哥哥救出。

  而蔡女士夫妇则比较幸运,他们驾驶的小轿车被后面一辆大货车追尾,撞上了前面的货车,小车被挤压得严重变形,车顶也被撞飞,而夫妻俩仅受轻伤。

  据交管部门介绍,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一辆大货车在高速上突然出故障熄火,跟在后面的司机看不清路况,造成多车追尾。车祸发生后,他们封闭了部分路段,至上午9时50分才恢复通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