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商人在办公室遭北京村办企业人员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10 新京报

  

温州商人在办公室遭北京村办企业人员围殴

  昨日,温州商人屈茂江接受抽血以配合警方取证。当天,他和两名同事办公室内遭围殴,头被砍伤。本报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昨天下午,丰台区天德卢沟桥时代商品市场3名工作人员在办
公室遭袭,均不同程度受伤。伤者称,袭击者由卢沟桥村农工商联合公司工业经理齐保全带队。齐保全对此否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十多人持械打倒3人

  天德卢沟桥时代商品市场位于杜家坎环岛东北角,目前正在招商。股东之一屈茂江说,他和投资该市场的几位同事都是温州人。昨天下午3时左右,他和另一名股东及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一楼的招商办公室中办公,数名身穿西服,手持砍刀、镐棒的男子推门进来。

  屈茂江说,来人领头者是卢沟桥村农工商联合公司工业经理齐保全,“他进来后指着我们说,就是他们。”屈说,齐保全说完就转身跑了,其他人拎起家伙就往他们身上招呼。五六分钟后,屈茂江3人就被打趴下了,头破血流,袭击者逃逸。

  当时也在上班的工作人员王先生称,对方来了一群人,手里都拿着家伙。他见势不妙,赶紧拨打110报警。附近一名三轮车司机张先生称,下午3时左右,确实有十几人拎着家伙走进天德公司招商办公楼,没多久就跑出来了。之后,警车也赶了过来。

  下午3时30分左右,屈茂江3人被送到电力医院,他们头上有明显外伤。医院急诊外科值班医生证实,这些伤口为锐器所致。随后3人住院观察。

  伤者指村干部带头打人

  屈茂江接受卢沟桥派出所警务人员调查时,再次指认齐保全为袭击事件的带头人。屈说,卢沟桥村农工商联合公司是卢沟桥村的集体企业,公司负责人都是村干部,“没想到他们会带人袭击我们这些投资商。”

  下午6时左右,齐保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他与此事有关,他说,事发时,他恰好去天德公司谈事情,他与袭击事件毫无关系,他也不认识任何一个袭击者。

  双方合作存在纠纷

  天德公司总经理卢必胜介绍,去年12月30日,他们与卢沟桥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开发杜家坎环岛以北东侧二层小楼、面积为5900平方米。为此,天德还预付了100万元。

  卢必胜说,他们打算今年五一开业,目前正在搞建设及招商。前阵子,对方突然反悔,提出这样那样的条件,不签合同了。他推测,对方想跟别人合作,获取更大的利益,就要把他们赶走。

  齐保全承认,他们与天德公司确实存在合作纠纷,也没有按意向签订合同,但原因是天德公司的投资资金不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