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目击者开摩托夹击狂追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22 重庆晨报

  肇事翻斗车撞死男子后逃离,肇事司机被追到后,瘫倒在车内说不出一句话来

  本报讯(记者黄玲实习生吴晓璐)翻斗车猛然撞上过马路男子,路边市民恰巧看见,立即转身蹬上摩托车,开足马力,狂追10余分钟,终于逮住肇事司机。目前交警十二支队已介入调查。

  翻斗车撞死人逃跑

  昨日,市民邓先生愤愤不平地说起此事。“前晚9点30分,我正好走到渝北双风西路边,一辆铁马翻斗车迎面驶来,撞上一50岁左右正要过马路的男子,他当场就断了气。”

  邓先生说,翻斗车没有停下来,只是减了速,但开出50米后突然加速。他赶紧叫路边停着的两摩的去追,“可他们呆坐在车上,像是吓坏了。”

  骑摩托狂追肇事车

  邓先生赶快走进路边的店里,开出了他的摩托车。“当我开出来时,翻斗车早就没了踪迹。”

  “我开足马力,向前飞奔。”邓先生追到一碗水转盘后,仍旧不见翻斗车踪迹,“我只想试试运气,就往金开大道方向开,在渝北职教中心发现了翻斗车。”

  “我抄近道追赶。”邓先生表示,此时后面又有一摩托车驶来,上面坐了两男子,“原来他们也是来追赶的。”

  “我们左右夹击。”邓先生说,到了工业园区转盘一路口,他们突然开到翻斗车前方,堵死了它的去路。当时司机瘫倒在车内,说不出一句话来。

  死者老父连声道谢

  昨日,死者83岁的父亲提到55岁的大儿子,仍旧眼泪直流。“我看见楼下围了一大群人,就去看热闹。”随后,他发现了儿子的黄色大衣。“他已被翻斗车压得面目全非了啊,我要谢谢抓到肇事司机的好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