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年不懈追逃萧山服装店命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0 都市快报

  3月20日下午,萧山警方带着杀人嫌犯胡某回到党山镇后车路一家服装店,指认犯罪现场。

  2003年10月3日中午12点,后车路这家服装店女店主小周被邻居发现全身赤裸躺在卧室地下。

  警方勘查发现,现场被大面积翻动过,衣服、床铺凌乱,死者头颈部、腿部等均有伤,说明生前有强烈对抗行为,并被强奸,死亡原因系掐颈窒息死亡。

  萧山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由于地形复杂,案犯遗留痕迹物证很少等原因,侦破工作一时没有进展。

  2005年3月中旬,专案组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个曾在党山镇打工的湖南籍男子,在案发后突然离开。侦查员多次实地秘密调查,并比对痕迹物证,最终锁定27岁的湖南辰溪籍犯罪嫌疑人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此时胡某早已出逃,不知去向。

  经三年不懈追逃,今年3月20日,萧山警方终于在江西鹰潭将胡某抓获归案。

  胡某交代,2003年10月2日晚10:30,他撬窗翻进服装店想偷东西,被店主周某发现,搏斗中,胡抢走周的手机,将周强奸,再用皮带勒死。

  (记者全悦敏通讯员胡早玲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