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哎呀 谁偷我92万豪车 贼笨 整不动丢车“还”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格老子,招呼都不打一个就按拢来了嗦———兄弟伙,有啥歪点子烂点子都弄出来———整!”傻儿司令刘德一一看到日本鬼子的坦克黑压压冲来,他打起光胴胴吆喝部下猛炸狂打,硬是把那一辆辆“乌龟壳”丢翻。为了把躲在坦克里的日

  军“司机”逼出来,这些斗大的字不识一筐的泥腿子川军,用稀泥巴敷坦克射弹孔,把嗡嗡叫的野蜂子塞进去咬,跑上去朝缝缝儿里屙尿……所有土得掉渣老得掉牙的办法用
尽,终于把日军坦克手都逼出来。各位哥佬倌,电影《傻儿司令》里这段情节好玩吧!不过,同样是使蛮力,今天刚娃子摆的这个龙门阵恰好结果相反:一贼娃子偷了一辆价值90多万块钱的高档车,没开几步就熄火关了车门儿了,弄得他差点没逃出来,真是狗撵摩托不懂科学呵———

  3天前,家住城南小老板的胡先生咬紧牙关,花92万块购了一辆高档轿车。23日晚,当他笑眯眯驾车到肖家河某超市买东西时,没想到这高档车儿被贼娃子盯上了。好玩的是,偷车贼狗撵摩托不懂科学,途中把这辆贵得吓死人的汽车整熄火啦,贼娃子自己差点儿困在车里出不来……

  好洋盘

  92万块买辆高档车

  胡先生是个车迷,他一心想买辆好车过把瘾。为了实现这个愿望,3天前他嘴皮子都磨破了才说服家人,搜肠刮肚地把家里积蓄挖出来,花92万块买了一辆从德国进口的途锐V8款。据说这辆车是2004年2月才隆重开入咱中国市场的,配有4.2升V8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8.1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25公里。

  拿到车后,老胡天天开着这辆新车子兜风,说不出的洋盘,甚至觉得成都所有漂亮的妹儿都哦嚯连天朝他看。

  好气人一眨眼爱车遭偷了

  23号晚11点左右,老胡开车来到肖家河沿街,把车停在路边,走进旁边一家超市准备买点东西。想到进去后马上要出来,胡没让汽车熄火。就在他刚下车的那一瞬间,身旁一男子看到他的高档车后,眼睛一亮心头一乐,耗子别左轮———起了打猫心肠。

  胡前脚一踏入超市,耳边就响起那阵熟悉的汽车声。胡抬头一看,见刚与自己擦肩过的那个小伙子居然大甩甩钻进自己的汽车里,没等他反应过来,汽车已被启动起来,向东急驰。“哎呀做啥子?我的车,快拦住他!呜呜……”胡先生哭叫着追出来,跟斗扑爬跑进一辆出租车跟着追赶。可是,那出租车哪是途锐车的对手?跑出不到100米就被甩掉了。想到92万元钱一眨眼打了水漂,老胡急得要去跳河。

  好感谢警察叔叔帮他找到车

  在出租车司机提醒下,胡慌忙火急拿出手机报警。成都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马上把情况转发给城区各派出所喊协查。20多分钟后,高新区石羊派出所几个民警叔叔巡逻至石羊立交桥下时,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路边,汽车驾驶室车窗有明显被撬过的痕迹。民警跑去用手一摸,那车的玻璃忽然哗啦哗啦坠落在地。民警一瞅,噎!在被撬的车窗下摆放着两把螺丝刀。

  派出所副所长罗明春赶忙用电台汇报给成都公安局指挥中心。中心当即反馈给胡先生。听说爱车有了下落,胡一把抹干眼泪赶到现场。看到失而复得的汽车,老胡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连喊“我的妈呀!”为了证明这不是做梦,他还啪地扇了自己一耳把子。

  好幸运贼娃子开不动高档车

  胡先生介绍,这辆进口车太高级啦,它全采用电脑中控系统,估计盗贼是驾车行驶途中,整不懂该车的保险系统,以致中途熄火,车门跟到关闭,贼娃子顺便也遭关在车内。为了逃出来,贼娃子找出老胡先前放在车里的螺丝刀等工具,乒乓乒乓折腾半天才撬开车窗跑出来。另外,贼娃子可能自感车技不高,吃不下这好车,只好忍痛弃车而逃。想来真是好幸运哦。据民警推测,他们赶到现场时,盗车贼离去还不到两分钟哩。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个案子。

  熊游坤记者王仁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