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家医院和药店违规行医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杨实习生于杰】昨天,天津市卫生局发布了今年第二次非法行医行为的通报。近日,和平、河西、河北等区卫生局,开发区卫生管理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天津华侨医院、开发区圣爱医院及涉嫌坐堂行医的天津市广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广东路药店、中山路药店进行了卫生执法监督检查,发现上述机构都有非法或违法行医行为。执法部门将予以立案查处、行政处罚,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卫生部门在检查中发现,广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山路药店、广东路药店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进行诊疗活动,其中山路药店的促销员以医生名义进行义诊,并兜售药品、保健品;其广东路药店无证设置诊室进行诊疗活动。检查中还发现,天津华侨医院涉嫌超范围进行诊疗活动,开发区圣爱医院涉嫌非法行医。

  市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责成有关部门迅速对上述机构的非法、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行政处罚,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