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鼠窜边舞刀 四劫匪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祖春玲冯兰友)3月23日23时许,合肥市双凤大道附近,4名男子持刀实施抢劫后逃离现场。面对追捕的民警,4名劫匪竟挥舞大刀,试图逃脱追捕。民警奋勇追击,终将其全部抓获。

  3月23日23时许,合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合肥市双凤大道附近,4名男子手持砍刀实施抢劫后逃离了现场。

  110民警顺着嫌疑人逃跑的路线追击,借着灯光发现路边有几名黑影在游荡,并不停地向四周察看。经受害人指认,这几个人就是刚才对他实施抢劫的人。

  嫌疑人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并不停地挥舞砍刀,试图逃脱民警的追捕。不过,刚跑了几十米,就被民警全部抓获,民警当场从这伙人身上搜到受害人的被抢物品。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