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六级答案竟在网上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24日讯距200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虽然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记者近日在部分网站上看到,已有人公开叫卖英语四六级答案。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叫卖的答案都是假的,希望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近日,记者在一考试论坛上发现了一个帖子,声称可为考生提前发送权威答案。按照网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卖主取得了联系。卖家自称是河北某高校学生,他告诉记者
:“我们做这一行已经4年了,从来没出过差错。”他表示,一般会在考前一个半小时弄到真题,由英语专业八级的高手分头做完,于考前30分钟把答案发给考生;万一提前弄不到,答案也会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发出。王某告诉记者:“我们听力和阅读的正确率可以保证100%,选择题可能出一些小差错,但及格绝对没问题。”王某表示,目前已经有近百人报名,劝记者尽快报名购买答案。

  据山东大学考试科王老师介绍,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都有严格的操作流程。试卷不可能提前拿出,考前作弊根本不可能;考生不得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一切通讯设备,考场设有手机信号屏蔽器,考中作弊也不可能。一旦出现考生携带答案或收发答案的行为,不论答案真假都将取消考试资格。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也出现过这类网上出售答案的情况,经调查都是骗人的。提醒考生不要上当受骗,更不要心存侥幸,违反考场规则,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记 者 常新喜  实习生 闫 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