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献血大王参加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本报讯(记者 吴笛)至今共献血24次,参加马拉松9次,这个身高1米55,体重不到50公斤的温州中年男子胡富有请记者给厦门市民捎句话:“我是1715号马拉松选手,请厦门人民为我加油。”

  昨天下午,记者在厦门中心血站见到了这位热衷马拉松和献血的温州市民。胡富有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也是自2001年以来第10次参加国际马拉松。“五次在北京、两次在上海、一次在香港、一次在厦门”。

  “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谈起献血,胡富有的经历要比参加马拉松更丰富。1992年11月20日,胡富有正在晨跑,看到了无偿献血的宣传车,他就报了名,第二天他就去献血了。胡富有就这样开始了无偿献血生涯。14年间,他共献血28次6400毫升,成为温州“献血大王”。

  “越献血,我的马拉松成绩就越好。”胡富有说:“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献血有益身心健康。”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